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酸甜」收視亮眼!家庭劇情貼切引發共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20:26

以家庭為出發點的偶像劇《酸甜之味》,播出第一集就獲得熱烈回響。因為劇情貼切,描述兄弟姊妹之間的爭執,以及父母對小孩的管教態度,不同於一般偶像劇的浪漫戀愛路線。首播的收視率反映亮眼,顯示出台灣觀眾喜歡寫實又輕鬆的家庭戲劇。


 

偶像劇《酸甜之味》:「你為什麼又把樓上廁所的拖鞋穿下來啊?我急著下來看你們啦!」

即使都已經長大成人,不過在媽媽眼裡永遠還是小孩子,偶像劇貼切演出每個家庭的生活小狀況,就連兄弟之間吵架戲碼也沒少!

偶像劇《酸甜之味》:「你在多嘴什麼啊?那我的事干你什麼事?工作的事情扯這個事!怎麼樣?過來!」
 

吵到天翻地覆,讓觀眾一看就覺得根本就像在演自己家裡的故事,果然也反映在收視率上,在45歲到54歲的觀眾群是0.95,連家庭族群的平均收視也有0.9,成績相當亮眼,不少網友在PTT的台灣戲劇版本分享心得,還有人留言說,就算跟媽媽一起看也不會覺得尷尬,因為劇情生活化也有共鳴!

偶像劇《酸甜之味》:「有時候以為不見了,沒了,算了,不要了,後來才發現其實你一直都在,只是被藏在一個被我遺忘的角落裡!」

台詞貼切人心成為金句名言,不難發現類似這種寫實的劇情,似乎成為戲劇圈的趨勢!

網路劇《私室THE BAR》:「我只是在提醒他,這社會的運作是有些規則存在的,你必須要知道現在我們的社會,是一灘自由自在的死水。」

謝祖武講出的台詞發人深省,因為每一句話都點出社會的現狀,編劇花心思觀察社會和家庭現象,要讓台灣戲劇圈走出多元風格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偶像劇#酸甜之味#家庭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93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