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群人」展榮秀身材 遭嗆排骨精哭哭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8:12

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裡面的展榮最近在IG上傳裸上身的照片,不過卻被酸民狠酸是「排骨精」,也讓他大嘆無奈說他本來就沒說自己很壯,健身只是維持健康,被酸狠批,好友鄭茵聲也不捨,還在直播的時候難過落淚。


 

鏡頭前大唱PPAP,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拍影片不管什麼內容都有話題性,只不過其中的成員展榮因為一張照片傷了心,健身有成裸上身,展榮難得秀出結實身材,不過卻被部份網友酸說根本就是排骨精,還說沒什麼肌肉幹嘛曬圖,批評看似多於讚美,好朋友鄭茵聲氣不過開直播替展榮抱不平,說著說著哭了。

網路紅人鄭茵聲:「我們能給人家一些正面的能量,就應該給人家一些正面的能量,我們不應該一直講一些不好的話給別人聽。」

對於酸民毒舌,展榮倒是高EQ面對,臉書發文強調從沒說過自己很壯,單純是想養成運動習慣調整體弱多病的體質,無意秀身材,不打算跟網友打筆戰,相較展榮遭到酸民狠批,一樣是網紅的布萊克薛薛則是因為這段KUSO影片引起熱議。
 

影片自爆原住民的他,日前在美國過海關的時候,因為外貌被認為是印度人,除了要他跳寶萊塢舞蹈還要求合照才肯放行,不少網友都覺得太扯質疑真實性。

網路紅人布萊克薛薛:「大家可能覺得很誇張,但是配合上我的戲劇表情還有我的說詞,但其實是真實故事,美國海關出了名的嚴,所以我去的時候我一直很緊張,我就很正經的回答問題結果他非常的幽默就是這樣整我。」

沒騙人只是用比較誇張的方式陳述,網路紅人在網路世界受到網友推崇,但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,不可能討好所有人的情況下,有時部份的酸言酸語就別太在意。

圖/Instagram這群人 展榮 Keelong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排骨精#這群人#展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648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