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!帶導盲犬搭公車 司機興奮大喊:終於讓我載到了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7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7 12:46

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,日前載客時遇到有乘客帶著導盲犬上車,沒想到他竟興奮廣播「終於讓我載到了!真是讓我賺到了」,還一一細心回答乘客關於導盲犬的問題,熱情舉動讓訓練員又驚又喜,感動表示「這些真的是對寄養家庭最大的鼓勵」。


臉書粉絲專頁《當Betty遇見Bagel》昨日表示,自己帶著導盲犬Betty搭乘台中12號路公車時,司機一見到Betty上車,竟驚喜大喊「終於讓我載到了!」,甚至表示自己真的「賺到了」,除此之外還興奮地跟大家介紹導盲犬,而面對乘客提問相關問題,司機也細心的解釋「導盲犬是不會看紅綠燈的,他們靠的是車流加上視障者的判斷」、「穿紅藍背心或是導盲鞍的都是導盲犬,不要干擾」,更強調導盲犬每天都會清潔,所以非常乾淨,也不會咬人,從訓練員一路上車到下車,整整宣導「40分鐘」。

 

王姓司機表示,自己對導盲犬的知識都是從10多年前的電影《再見吧可魯》學的,甚至對主人說,都是政府和客運業者欠罵,拒絕導盲犬,一番話讓她超級感動,開心表示「從以前無數次的被拒絕,到現在這樣,終於覺得這個社會到導盲犬有多一點點點的友善了!」

而不少網友也被這名暖男司機的行為感動,紛紛留言讚賞「這司機的行為真的需要表揚一下」、「好讚好感動」、「我們社會上非常需要你這樣的人」、「非常感謝司機的宣導」、「希望這個社會的人對導盲犬也這麼友善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導盲犬#寄養家庭#公車#司機#訓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681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