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寗《自畫像》全裸 助攻蔡英文鹿特丹露臉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4:22

【鏡傳媒報導】台灣導演陳宏一新片《自畫像》日前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「大銀幕獎」正式競賽片,成為鹿特丹影展增設此獎後5年以來首部入選的台灣電影。陳宏一目前正忙於該片後製工作,該片確定將在2月1日於荷蘭鹿特丹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。

《自畫像》是導演陳宏一第4部電影作品,故事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,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,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對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。片中主要演員都有全裸戲,使原本有意演出的女星們望而卻步,像是某影后一直談到最後、卻因為床戲太過大膽而放棄;知名女星更因沒法接受三點全露,雖已簽約也只好辭演,最後才由《醉‧生夢死》女主角張寗全裸接演。

 

《自畫像》光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,曾入選2015年金馬影展創投(原案名《恐怖的不是愛情》),並獲台灣國片輔導金及台北市電影製作補助。鹿特丹影展選片人謝楓看完十分驚訝,認為導演陳宏一完全跳脫前3部創作風格,讓人耳目一新,「充滿感官、華麗、駭人、挑逗,同時具備性感與政治的台灣電影」,隨即推薦給影展並確定入選。

由於《自畫像》片中提及2016台灣總統大選,不僅隨處可見中華民國國旗旗海飄揚,兩大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、朱立倫也都躍上大銀幕,總統蔡英文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鏡傳媒#鏡週刊#張寗#自畫像#全裸#蔡英文#鹿特丹#國際影展#大銀幕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