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捨棄500萬年收入 郭彥甫轉當畫家吃老本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3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3 14:55
35歲的郭彥甫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,2006年曾合組團體2moro。
35歲的郭彥甫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,2006年曾合組團體2moro。

【鏡傳媒報導】35歲的郭彥甫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,2006年曾合組團體2moro,兩兄弟一起主持節目、當通告咖。郭彥甫靠著愛玩敢講的個性,一年就可賺進500萬元,但2年前,他突然閃電請辭主持三年的衛視《冠軍任務》,決定轉型當藝術家,這2年少了千萬元收入,還被圈內人看衰。

2015年12月,郭彥甫為了演藝事業可以走得更長久,決定請辭與哥哥郭彥均一起主持3年的衛視《冠軍任務》節目,當初傳疑似和哥哥鬧不和,因此才萌生退意。郭彥甫曾表示請辭與不和無關,只說跟哥哥個性不同,他只是想花多一點點時間在畫畫創作上。

 

郭彥甫對本刊說,他不是一時興起,而是計畫多年才做出決定。「大概2年前就有這個想法,畢竟當通告藝人不能長久,表面看來每月賺幾十萬元,錢好像來得很容易,但誰知道哪天就會突然沒通告了?所以我也想把重心轉往畫畫上,當然,開始是最艱難的。」

決心轉型後,郭彥甫收入變零,還得靠當會計的太太羅鈺庭維持家計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彥甫#郭彥均#2moro#通告咖#鏡傳媒#鏡週刊#冠軍任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441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