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好冏!花蝴蝶紐約倒數 假唱被抓包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2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2 11:3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今年紐約時報廣場跨年,找來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壓軸演唱,常遲到的大牌天后這次好不容易準時現身,但卻被耳機出賣,聽不到聲音跟不上音樂,當場被抓包對嘴,被網友狂酸「這就是ISIS的紐約新年攻擊!」花蝴蝶2016年最後一場演唱真是太糗了。


在白色羽毛的簇擁之下,天后瑪麗亞凱莉現身,一首跨年應景的《Auld Lang Syne》開場。

 

頂著低溫,花蝴蝶一身閃亮性感裝扮,還展現完美的轉音讓全場沸騰,但唱到下一首招牌歌《Emotion》卻大凸槌!

歌手瑪麗亞凱莉:「幫幫我!」

明明沒有開口,天后歌聲卻持續迴盪,瑪麗亞凱莉跨年演唱壓軸登場,對嘴當場被抓包,超尷尬的花蝴蝶只好趕緊講幾句賀年台詞緩和場面。
 

歌手瑪麗亞凱莉:「新年快樂!我聽不到聲音,但我會撐過這段時間。」

可以看到天后臉色是越來越難看。

歌手瑪麗亞凱莉:「我們讓大家來唱吧!」

麥克風伸出去,本來要讓觀眾來個大合唱解套,沒想到氣氛卻比當時的氣溫還要冷,耳機、麥克風失靈,就算換了一首《We Belong Together》還是沒有改善,天后再也大器不起來,嘴也沒對完乾脆放棄表演,不過見過大風大浪的花蝴蝶,也不忘在推特上自我解嘲。

CNN主播:「瑪麗亞凱莉在推特上談到這次事件,寫道『爛事總是會發生,大家新年健康快樂!要在2017年登上更多頭條了!』」

但有網友還是忍不住酸個2句,直說「這一定是ISIS的陰謀,瑪麗亞凱莉轟炸時報廣場」;天后為了這場演出,還雇用特別小組把她準時送到會場,但沒想到卻被全世界抓包對嘴,讓她2016的最後演出真的好糗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花蝴蝶#瑪麗亞凱莉#對嘴#壓軸#假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866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