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裝美男更夯? 女團喬紫喬MV破億點閱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5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5 17:53

台灣女團喬紫喬反串穿男裝拍MV,沒想到意外引起超高關注,光是網路點閱率就突破一億人次,似乎是因為女生反串男生這話題很新鮮,再加上3人變裝之後,還有明星臉,除了像韓星鄭容和、宋仲基,還有被說長得像徐志摩。

一身西裝,帥氣短髮,擺pose有模有樣,但唱歌的怎麼是女聲,女團喬紫喬,新專輯首波主打歌,mv逆向思考,反串穿男裝,沒想到效果意外好,在網路上點閱率突破一億人次,而靠的就是這明星臉。

 

女團喬紫喬:「阿紫我本人很多人說我像王力宏,也有人說我長的像我以前偶像鄭容和,鹿晗也有,都是我的偶像;我是宋仲基,可能因為剛好膚色都白白的,美男子都很帥,只有我是徐志摩。」

從韓星鄭容和宋仲基cg,一直到文青掛的徐志摩,3位20出頭的女生反串更有魅力,也因此打響名號,而這變裝過程,短頭髮的阿紫游刃有餘,不過可是苦了長髮的大小喬。

女團喬紫喬:「就是我好像擺姿勢很帥,可是我們進場的時候,導演叫我們走進去,一走馬上就娘掉露餡,很娘的走路。」
 

說起反串男裝,范冰冰也曾為了拍廣告,一身西裝帥氣油頭迷倒不少人,另外還有一向楚楚可憐的趙麗穎,在大陸劇老九門中,為了劇情穿西裝,扮爺們也是效果十足,如今喬紫喬也看準這模式,反串出擊,讓人耳目一新,也成功搏得人氣。

圖片來源/臉書J.J.Candy 喬紫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團#喬紫喬#反串#男裝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789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