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莉淋巴癌 兒子周湯豪陪母做化療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30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年59歲的藝人比莉,在螢光幕、舞台上總是大家的開心果,不過這半年卻很少看見她在螢光幕出現,就連她的歌手帥哥兒子周湯豪也跟著銷聲匿跡,現在就傳出比莉因為淋巴癌惡化,開始進行化療,頻繁進出醫院,健康情況轉差,周湯豪經紀公司表示,周湯豪除了在為新專輯做準備之外,其他時間的確都在陪媽媽對抗病魔。

藝人比莉(2010.12.31):「哈、哈,什麼都不必說,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。」

這是比莉2010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勁歌熱舞的畫面,當時看起來還很有活力的她,跟兒子周湯豪同台飆歌,只是在那之後,比莉就幾乎沒再露面,就連歌手兒子周湯豪也沒什麼消息。

媒體就傳出罹患的淋巴癌的比莉,因為病情惡化,開始做化療,身體非常虛弱無法再工作,兒子為了陪伴母親,所以也跟著消失。周湯豪經紀人阿紫:「她(比莉)兒子自己比如說錄音的工作,或者是接下來有戲要拍,事實上還是在做他的東西啊,就是其他的部分,除了這個(工作)的時間,就是在家裡跟媽媽,就是陪伴媽媽。」

經紀公司表示,周湯豪現在正在為新專輯做準備,不像外傳的工作停擺,只是工作之外的時間的確都陪在母親比莉身邊。藝人比莉(2007.09.13):「雖然我不知道化療是什麼,可是那次在榮總我就、我就晴天霹靂,因為我不曉得說未來是什麼。」

比莉在2007年知道罹癌後,曾經拒絕接受化療,當時周湯豪還在美國求學,每月生活開銷近30萬,所以比莉只休息4個月就復工,後來Nick為了媽媽,也中斷學業回台照料,目前周湯豪代言加上校園演唱,年收入大約5百萬,照顧媽媽還過得去,至於比莉的病情,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都還在控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532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