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道歉夜開唱 Under Lover:盼繼續給歡樂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4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4 01:22
圖/TVBS
圖/TVBS

知名台客饒舌團體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捲入大麻案,下午對外招開道歉記者會,但晚間依原定行程到彰化開唱,不少歌迷到場支持,其中團員楊琳還提到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不管大家用什麼樣的方式認識我們還是要把正能量帶給大家,有歌迷覺得失望,也有人希望給再他們一個機會。

Under Lover台上高歌,沒忘記要跟台下歌迷互動,雖然團員胡睿兒吸食大麻,做了不好示範,但這一首《癡情玫瑰花》一放送還是擋不住歌迷的熱情,對照下午在台北的道歉記者會,當時2人姿態低到不行,楊琳難過落淚,但早就預定好的表演行程沒有因為毒品案打斷,在彰化社頭舉辦的中秋晚會因為颱風關係延到23日舉辦,除了Under Lover之外還有朱俐靜、嚴爵等人,雖然歌迷不全是衝著Under Lover來的,但還是有人給他們機會力挺加油。

 

歌迷:「他也都道歉了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機會,不會為了他們犯錯而放棄他們,我們會挺他到底希望他可以改過,不要再犯第二次。」

樂團Under Lover:「因為今天是個很特別日子,對我們來說非常特別,也許你們第一次認識我們,不管是什麼樣方式認識我們,但是我們還是用我們最正面能量帶給大家歡樂。」

連唱3首歌後2人低調快閃,但歌迷難得可以一睹風采,一度圍住保母車目送離開,希望他們重新再出發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nder Lover#胡睿兒#開唱#粉絲#力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51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