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甲你攬牢牢」變養豬歌 江蕙盼台商換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語江蕙前天晚上看了TVBS新聞,知道大陸經營養豬場的台商,因為給飼養的豬隻聽她唱的歌曲「甲你攬牢牢」,肉質跟香味變得特別好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,一方面是開心小豬聽她歌長大,但另一方面又難過豬隻面臨被宰殺命運,甚至為此2天不吃豬肉,所以她建議養豬場可以換歌,因為這歌曲加上畫面讓她覺得很難過。

藝人江蕙:「我要甲你攬牢牢。」

江蕙的知名歌曲,不只台灣人愛聽,就連大陸台商養豬場裡,都堅持讓小豬們聽這首歌。藝人江蕙:「我要甲你攬牢牢。」

用歌曲調節母豬吃飯速度,才養出好豬,也讓有台灣種豬血緣的肉豬,賣得比大陸本地肉豬來的更好。養豬業者許英傑(2011.09.19):「(當地人)寧可多花點錢,也要來買我們的豬,最主要是回去的育成率,可以達到90上,外面差不多7成、8成左右。」

不過甲你攬牢牢變成養豬歌,江蕙倒是覺得好氣又好笑,雖然開心小豬們聽她的歌可以長得好,但一想到小豬們會被宰殺,就會很難過,所以還是建議養豬場可以換歌。廣告畫面:「一輛車,就有一個故事可寫。」

甲你攬牢牢也被汽車廣告拿來當配樂,搭配感人劇情,只是沒想到這首好聽的歌,卻因為被養豬場拿來放給豬聽,也讓江蕙的歌再度引起話題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45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