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逸臣、田中千繪素顏約會! 假戲真做傳8年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13:43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國片《海角七號》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,日前被民眾拍到兩人素顏約會的照片,讓他們的誹聞再度受到關注。其實兩人拍攝電影的時候就傳出假戲真做,8年來也一直維持好友關係,田中千繪只承認她和范逸臣「像是家人般的朋友關係」,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有聯想空間。

田中千繪和范逸臣並肩同站,出席音樂劇記者會,兩人在台上還不時咬咬耳朵,好感情溢於言表,如今更民眾被捕捉到私下約會的畫面!帶著黑色帽子和口罩的范逸臣,低頭滑著手機,坐在對面的就是田中千繪,兩人素顏約會,不難看出關係匪淺,畢竟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在8年前首次合作國片,就傳出假戲真做。

 

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兩人在戲裡打得火熱,傳出拍攝期間就有曖昧情愫,殺青後兩人緋聞從沒間斷過,田中千繪最近只坦承,他們像是家人般的朋友關係。

工作人員:「跟他演戲的時候,有一些愛情的火花或化學的反應嗎?」田中千繪:「…秘密!」

田中千繪甚至還自爆,爸爸很不喜歡范逸臣,因為海報上的親密接觸讓爸爸很忌妒,因此警告田中千繪不能和范逸臣有往來,但兩人如今一起合作音樂劇,誹聞再度浮出檯面,引發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范逸臣#田中千繪#假戲真做#戀愛#交往#海角七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565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