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腳尖用力」踏鼓槌…2歲童打架子鼓「Man力爆發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4 12:33

看樂團鼓手打鼓已經不神奇了!美國出現了一位2歲的「小鼓王」,才剛過他第2個生日,就已經能用架子鼓打出一段旋律,技巧甚至可以比擬樂團的鼓手了,網友看到不禁說:「鼓神來著!」

 
這名新銳的小鼓王「L J」才2歲,但他在1歲時就已經展現他對於鼓的熱情。他的爸爸也是名鋼琴家「Justin A Wilson」,出生就離不開音樂,而他1歲時有一次跟爸爸在錄音室,聽到一段他喜歡的旋律,就開始拿起鼓棒各處敲敲打打,沒想到每一拍都對上。之後爸爸更給他買給他一套簡單的兒童架子鼓,他就忘情的跟著旋律打起來,頭還會跟著旋律擺動。

後來,在他7月19日2歲生日,爸爸乾脆買給他成套的鼓組,甚至包含耳機跟音響,偌大的耳機擺在L J小巧的頭上,反差極大,而他的小腳因為坐在高椅上,還有點踩不到地板上的鼓錘,只能用「腳尖」點啊點,不過這也都不影響L J的表演。

鏗鏘有力的表演,L J表演起來卻是非常輕鬆,邊打還不忘對鏡頭作出調皮的表情。Justin A Wilson把兒子打鼓的視頻放上網路,不少網友大讚:「這真是太神奇了」、「我成為他的鐵粉了」,想必長大後的L J也能成為和爸爸一樣的出色的音樂家。
 

 
圖、影/Justin A Wilson II - LJ 臉書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鼓手#小鼓王#L J#Justin A Wilson#神童#鼓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75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