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妹淘前男友「勾勾纏」  徐薇只敢「一人」打卡


發佈時間:2016/08/18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8 21:01

情侶分手後常遇到對方「勾勾纏」不肯斷乾淨,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人徐薇就曾意外捲入姐妹淘的感情糾葛,原來是好姐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知道她們直到現在都還會碰面,為了知道前女友的行蹤,他除了準時收聽徐薇的電台節目,還盯著徐薇的臉書打卡不時按讚,讓徐薇現在上傳照片都很小心不敢讓姐妹露臉。余皓然則是被高中時期一位男同學纏上,兩人連交往都沒有,但對方一直掌握著她的一舉一動,連她幾點進教室、幾點搭校車回家都要管,還一直打電話騷擾余皓然的家人,造成她心中很大的陰影,余皓然無奈地說:「我願意嫁給王中平就是看準他不會打電話騷擾我!」

主持人徐薇喜歡分享工作跟生活,尤其跟姊妹們喝下午茶最能讓她放鬆,但每次在臉書上打卡都只有徐薇的個人照片,原因竟然是怕姊妹淘被跟蹤。徐薇好姐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對姐妹念念不忘,20幾年過去一直想跟前女友再見上一面,他知道徐薇在電台有節目便時時關注,有次聽到徐薇跟觀眾開心分享她的好姐妹要從國外回來聚聚,窮追不捨的男生聽到之後,竟然抓準前女友回國的時間,直接到徐薇家樓下堵人,把兩人嚇得半死,且自從有臉書之後,徐薇若PO出吃下午茶的照片,這個男生就會秒按「讚」,導致現在徐薇在臉書上打卡都會很小心,就怕一不小心暴露朋友行蹤,黑人聽完說:「我聽完怎麼有點感動,是真愛!」

 

說到類似「勾勾纏」的經驗,余皓然則是忘不掉高中時的一段恐怖經歷,當時還是只有家用電話的年代,余皓然跟隔壁班一位男同學很有話聊,下了課常常互通電話,但因為家人跟學校的嚴格限制,兩人突然就不再每天通電話,但男生的「關心」只增不減,不但緊緊掌握余皓然每天的上下課行程,還會當面質問她:「妳今天下了校車為什麼沒有馬上進教室?」甚至會算準她放學回到家的時間,打無聲電話到家裡,讓還是高中生的她害怕到不行,余皓然開玩笑說:「我看老公王中平講話這麼慢、反應也這麼慢,一定不會打電話騷擾我,所以就決定跟他在一起了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分手#恐怖情人#上班這黨事#徐薇#姊妹淘#感情糾葛#前男友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66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