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貴媚腳底按摩 分不清真痛還是在演戲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0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02:43
圖/TVBS
圖/TVBS

台視、TVBS《遺憾拼圖》劇情高潮迭起,上週楊貴媚苦苦尋找的爸媽及哥哥卻早已不在人世,楊貴媚在墳前崩潰痛哭讓觀眾揪心不已,人生中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此。本週劇中好友嚴藝文飾演的盧燕,為了讓楊貴媚早日走出悲傷情緒,盧她一起去腳底按摩,這場按摩戲,楊貴媚、嚴藝文兩人的慘叫聲,時而像殺豬、時而像生小孩,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:「不要再演了啦!」
 
這場楊貴媚被嚴藝文拖著去腳底按摩的戲,其實是導演劉彥甫的巧思,拍攝這天正巧是楊貴媚與嚴藝文的殺青日,連著幾天沒日沒夜地拍攝,兩位演員身體狀態十分疲累,導演劉彥甫還特別交代師傅對楊貴媚下手不要留情,正式拍攝時,師傅一出手就讓楊貴媚忍不住哀哀叫,一張臉糾結脹紅,工作人員忍不住疑惑:「完全看不出媚姊到底是在哭,還是在笑?」經紀人也說:「媚姊不要再演了!」看著楊貴媚大聲哀號,師傅反而按得更起勁,楊貴媚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以為我很健康,沒想到腳趾頭邊邊的小地方那麼痛,可能是這幾天趕著殺青早連晚拍,太累了。」

 
 
看著楊貴媚痛成那樣,與她對戲的嚴藝文看得心驚膽跳,嚴藝文說:「還好師傅知道我台詞很多,都輕輕按,不然我一定叫得像殺豬一樣。」沒想到台詞一說完,導演立刻對師傅使眼色,師傅馬上調整力道,嚴藝文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發出慘叫,配合著疼痛的喘息聲,就連楊貴媚也笑到快岔氣說:「妳怎麼叫得好像在生孩子啊!」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憾拼圖#楊貴媚#腳底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94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