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遇陌生女睡街頭 劉以豪借錢粉絲讚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5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5 19:19

藝人劉以豪暖男般的微笑及個性,擁有大批粉絲,但昨天(24日)晚間他在臉書PO文,說到自己半夜回家遇到急需要他幫助的女孩,他二話不說地借給對方手機打電話還借現金,助人行為引發上萬人按讚分享,但也有人說他的行為其實潛在危險,如果遇到金光黨或壞人怎麼辦。

從模特兒出道,轉戰演員的劉以豪,在連續劇中講的台詞,正好就是他最近的生活寫照,24日晚間他在臉書上PO文,「回家的路上遇到個女孩,她說鑰匙和手機鎖在車內,看來她不認識我,跟我借了手機,最後借她錢回家。」文章一PO出,立刻引來大批粉絲討論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,這樣劉以豪的手機號碼不就曝光了,不過他在留言有補充說,有先把號碼鎖起來了,更有人提到畢竟是公眾人物,難道不怕是陷阱嗎?

 

劉以豪回應雖然自己也很怕被設計,本來媽媽要下去處理,但劉以豪卻說要相信人性是善良的,暖男特性顯露無遺,不過這樣做真的安全嗎?

民眾:「就是如果旁邊有其他人的話,可能會被誤會之類的,我可能會幫她撥(電話)吧,如果真的要借通了再問他,是不是這個女生的朋友,然後再把手機借她,我應該會叫她去找警察。」

其實大部分人的警覺心都滿高的,實際在台北信義區實際做測試,前3組都有成功借到,但還是有人有戒心,尤其像劉以豪這樣是在半夜又落單,專家建議,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報警,小心謹慎才是上策。
 

圖/臉書 劉以豪 Jasper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以豪#暖男#借錢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53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