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佩甄窩 買房4年賺1500萬秘訣

記者 狄志偉 / 攝影 莊其源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2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哈新聞特別企劃,要帶大家去看藝人佩甄的家,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她,到底家裡的裝潢設計如何,投資買房,她有沒有什麼「撇步」跟大家分享,哈到你家特派員狄志偉,帶你一起去參觀她的家。

哈到你家單元,今天要哈到哪個藝人的家呢,就是…。藝人佩甄:「志偉哥歡迎光臨,認識這麼久,第一次來我家對不對?」記者:「對,佩甄的家聽說很漂亮喔,一塊來去看一看。」

走進佩甄家客廳,6.7坪大空間,設計簡單,白色地板、金色沙發、米色牆面,3色混搭,帶點時尚風格。記者:「當初的設計概念是怎樣,全部是設計都是你自己嗎?」佩甄:「就是我跟設計師討論出來,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簡單的東西,所以你看我其實沒有很華麗的裝潢,就是很簡單的風格。」

簡簡單單就是她的素求,不論是書房或是小孩房都一樣。佩甄:「我希望這個光可以透進來,所以當初在隔這個間的時候,就跟設計師討論,我要用玻璃隔間。」

女兒的房間刻意用玻璃來當牆,不會遮到光又兼具時尚感,從客廳就能把房間看透,由於位於高樓層,視野還不錯,而佩甄的家還有一個特色,空間看起來不大,但暗藏玄機。記者:「妳家是沒有臥室喔?」佩甄:「其實臥室在你背後!」記者:「喔,這邊有個門。」佩甄:「對這裡就是我的房間,所以現在是要進來了嗎?」記者:「喔,今天可以進去嗎?」佩甄:「嗯,好可以。」記者:「這是我們今天要去看人妻的香閨。」佩甄:「看一下,老公不在,也沒有別的男人在。」

一進門,兩大排的更衣間,還有一面全身鏡,佩甄主持代言、上通告,穿衣打扮都在這裡搞定。佩甄:「為了時尚一點,我們用的是茶鏡,比較暗的顏色,就不會覺得那麼亮。」

利用空間,主臥房多了很多,女主人都希望擁有的更衣室,原本衣櫥就能空出來放其它東西,就連電視也藏在裡面,追求生活品質的她,浴室還有按摩浴缸呢!佩甄:「你可以看出一個媽媽,原本浪漫的浴缸,現在變成什麼德性,小朋友在玩的游泳池。」

當媽了就是不一樣,房子裡真的很有家的感覺,牆上的全家福,小朋友的玩具車,多了2個小孩,原本住的空間不夠大,1年多前佩甄咬牙花了1700萬,把隔壁房買下來打通,但是原住戶的裝潢太美,她捨不得改設計,讓他們一個家有兩個世界。佩甄:「這邊走的是美式鄉村風啦!」

另一邊是起居室跟餐廳,與其說是美式鄉村風,還不如說是歐式風格更貼切,水晶吊燈、雕花璧紙,低調華麗,佩甄也不放過每個能運用的空間,隱藏式的儲櫃,還有把原本住家大門隔起來的儲藏室,最讓她自豪的就是這個。佩甄:「有2層,有沒有,裡面一層,然後這裡還有一層。」

佩甄的家位於台北市中心,在建國北路跟長安東路口,Selina是她的鄰居,4年前她一口氣買了2戶,一戶40坪自己跟老公住,一戶30坪給媽媽住,房子裝潢加車位一共花了4千多萬,但33%的公設比真的很高,生了兩個寶貝後,又花1700萬買了隔壁房打通。佩甄:「我花了那麼多錢買房子,所以不管怎麼樣,你一定要考慮到它以後未來的價值性在哪裡。」

考慮生活機能,也得看房子的增值空間,就算是自己住也一樣,當初佩甄一坪買50萬,1年多前買的另一房變成60萬,過了今年到現在,儘管奢侈稅上路,一坪還是硬生生的漲到70萬,3間房佩甄2-4年內,就增值了1500萬以上。佩甄:「當時會買在這裡會覺得說,雖然房價相對比其他地方都貴,但是我們相信它以後不可能會跌,因為只會漲,所以你要看整個大環境,還有你那塊區塊的小環境。」

果然被她料中,台灣好媳婦的眼光不是蓋的,除了買房,裝潢設計算盤也得打的精。佩甄:「你要去去算說,你這個裝潢你要用幾年,如果你這個房子,你大概會住5年,你就攤提5年下來,你平均一年要花多少錢在裝潢上面,我覺得裝潢就是要務實。」

佩甄說買房子跟裝潢都要做功課,符合自己需求固然重要,但現實的客觀因素也得考量,房子才能住得輕鬆自在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佩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0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