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如遊覽車伴唱帶」 田馥甄《人間煙火》MV遭酸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4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4 19:49
圖/TVBS
圖/TVBS

田馥甄新歌人間煙火MV上線不到一天,點閱人數快破10萬人次,人氣高但負評也不少,除了挨批畫面和曲風不搭,還有人說風景加上慢動作,就像是遊覽車上卡拉OK的伴唱帶,面對負評,田馥甄展現高EQ,模仿海濤法師「你看到的都是假的」,不過她也認真回應,說藝術本來就是見仁見智。

新歌《人間煙火》MV一出,不到一天點閱人數就快破10萬人次,不過這拍攝風格輕快節奏,搭的卻是超文青又慢動作的畫面,讓不少粉絲直批圖文不符,對嘴跟影片沒配合好,甚至還有人說「這MV就像遊覽車上的卡拉OK伴唱帶」,似乎是因為山水場景再加上慢動作,來和伴唱帶比一比,導演呈現的手法似乎還真有點雷同。

 

歌手田馥甄:「我也不能當海濤法師,叫大家說你現在打開YouTube,其實你看到的是假的,趕快把YouTube關掉,是我自己眼睛的業帳。」

被問到敏感問題,田馥甄展現高EQ模仿海濤法師,不過對於南韓導演的風格遭粉絲抨擊,Hebe也幫忙緩頰。

歌手田馥甄:「作品本來就是見仁見智,尤其是畫面、音樂、藝術這種東西,走出舒適圈、走出一個不同的領域,做一個新的嘗試,本來就會有它的風險。」
 

整首歌總長4分06秒,田馥甄出現的時間根本不到一半,而且還有另一位無名女子客串演出,但若是和另一新歌《餘波盪漾》MV相比;田馥甄挑大樑當女主角,節奏和畫面情緒就是田馥甄風格,但《人間煙火》的MV,用田馥甄被困在玻璃屋,幻想小說女主角出遊的故事,來詮釋輕快歌曲,各有各的特色,儘管批評聲浪四起,卻也讓這支MV受到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馥甄#MV#批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48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