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遭保全鹹豬手襲胸 張栢芝:沒什麼感覺


發佈時間:2011/08/27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27 11:23

藝人張栢芝日前在大陸出席活動時,傳出疑似被保全伸出鹹豬手摟腰襲胸,讓粉絲看了好生氣,事後張栢芝接受訪問表示她沒什麼感覺,就算真的被摸了,這跟幾年前她和日本男藝人真田廣之合作電影,所拍攝的激情床戲比起來,根本不算什麼,因為幾乎全身都被真田廣之摸光了。

就是這張照片,張栢芝身邊保鑣的手,似乎放錯位置,保鑣疑似對張栢芝做出摟腰襲胸的動作,這舉動讓粉絲氣炸,但事後張栢芝接受訪問表示她並沒有感覺,就算真的有被摸,也覺得還好,因為這跟她拍激情戲時,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。

一場激情床戲,張栢芝跟男主角真田廣之大膽演出,張栢芝爆料拍攝床戲時,全身上下幾乎都被真田廣之摸光了。香港藝人張栢芝:「雖然說女生對那個(床戲),當然會感到很尷尬,然後我衣服穿得特別少,也要親吻,做很多…,因為我是比較保守的一個人,所以拍的時候,其實覺得很尷尬,但是出來也是OK啦!」

雖然被摸光,但張栢芝也稱讚真田廣之演技非常專業,畢竟拍戲肢體接觸難免,她不以為意,可能是因為當時情況太混亂,才讓張栢芝沒感覺,要是這名保全直接襲胸,張栢芝恐怕就不會這麼輕鬆看待。

◎翻攝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37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