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劇御用童星金所炫 最想和桂綸鎂合作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星金所炫昨天抵達台灣,要準備今天晚上的粉絲見面會,雖然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辦活動,但其實去年9月就曾經悄悄來台拍雜誌,還跑到九份金山取景。或許不少人聽到名字對她感到陌生,不過金所炫可以說是不少韓劇的「御用童」,她曾經演過李寶英、尹恩惠他們小時候的角色,不論是古裝或是時裝都詮釋的十分到位。

一頭波浪長髮,穿著碎花無袖洋裝,金所炫首次在台灣公開露面,但早在去年9月就曾經因為拍攝雜誌來過台灣。

韓星金所炫:「粉絲們非常熱情的歡迎我,其實讓我非常驚訝。」

或許就是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,讓她決定在海外舉辦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,金所炫也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台灣女星。

韓星金所炫:「桂綸鎂,看過她在《不能說的秘密》裡的演出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童星出身的金所炫對鏡頭毫不陌生,8歲就出道,水汪汪大眼氣質出眾,擁有小韓佳人、小尹恩惠稱號,也在許多部韓劇裡飾演過女星小時候的角色。

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:「我嗎?妳瘋了嗎,我什麼時候這麼做了,我連火都沒點。」

在《聽見你的聲音》裡飾演李寶英國中時期的角色,也曾經演過尹恩惠青少時期,不論是古裝、時裝劇金所炫都能詮釋到味,也和許多韓星合作過,讓她的知名度透過戲劇逐漸紅遍亞洲各國,從配角慢慢演到女主角,今年才16歲,年紀輕輕就展現野心,也讓人期待金所炫未來的發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所炫#童星#桂綸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80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