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摟昆凌親密照曝光 周董戀情藏不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TVBS獨家直擊到,周杰倫緋聞女友昆凌和周杰倫的媽媽一起搭機回台,讓周董昆凌同遊法國的傳聞露餡,現在就連周董摟著昆凌的親密照也曝光了,戀情更加受矚目;而這次周杰倫去法國,不僅母親隨行,就連同學跟髮型師也一起去,最後還有同學太太跟髮型師護送昆凌,就可以知道昆凌在周杰倫社交圈中的地位了。

男子戴著毛帽,摟著綁著馬尾的女生,兩人穿著白色情侶裝,狀似親密,平面週刊報導,男生是周杰倫,女生就是18歲的混血女模昆凌,兩人一起出現在法國馬賽港口,原本擔心被跟拍還刻意保持距離,但是等到人潮變多,周董才放心的靠近昆凌,並且體貼的摟著她,而這一幕剛好就被遊客拍正著。

記者:「昆凌,你是跟周董在法國過生日嗎?」

回到台灣,戴著墨鏡、帽子,對於是否跟周董巴黎甜蜜旅行,昆凌低調不回應。蔣太太:「你們也太好奇了吧。」

反而是昆凌前面這個女生大聲回答,原來這名女子是周杰倫同學蔣先威的老婆,一路陪著昆凌走進廁所,再出來身邊還多了一個短髮女子,這名女子很可能是周董御用髮型師Emily,一行人步出機場,周杰倫母親葉惠美隨後出現。記者:「講幾句話好嗎?」周杰倫母親葉惠美:「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仔細看看,葉惠美身旁也跟著一名黑衣男子,其實他就是周杰倫的同學蔣先威,兩人合開潮店,交情好還一起出遊,就連最後夫妻倆,一個陪周媽媽,一個陪昆凌分開護送,昆凌雖然沒有和周媽媽走在一起,但是身旁有周董最好朋友的太太以及髮型師陪伴,已經深入周杰倫的交際圈,新J女郎的地位可想而知。

◎翻攝自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17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