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、阿中離婚早有譜? 粉絲多不看好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0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S.H.E/取自任家萱 Selina粉絲專頁)

Selina和張承中的婚姻之路劃下休止符,讓演藝圈好友和歌迷最為震驚!有粉絲替偶像打抱不平,認為兩人本來就不適合,還說Selina值得更好的,其實Selina的好姊妹Hebe和Ella也都曾經傳出不滿張承中,也讓這些過去的傳聞,隨著離婚事情浮出檯面。

藝人Selina:「阿中你真的辛苦了,辛苦了,阿中我真的感謝你。」

Selina用撒嬌的口氣,謝謝張承中一直都在身邊陪伴著她,這對外人羨煞的夫妻檔,如今卻劃下休止符,震驚演藝圈!Selina的臉書底下,湧入許多歌迷和藝人好友的留言關心,陳婉若寫說「兩位一定會往更好的人生走,祝福新的開始」,小炳更是驚訝不已,還忍不住紅了眼眶;只是歌迷不諒解張承中的po文,不少人都認為他根本沒有決心好好經營婚姻,還說「希望你沒有對不起Selina」,因為大家都聯想到去年3月,張承中被週刊拍到和辣妹一起上計程車。

曾經出書詳細紀錄Selina經歷火吻的過程,也讓張承中被外界批評在消費Selina。

藝人Ella (2015.6.7):「我陳嘉樺,2015年6月18日的生日,第2個願望送給Selina,我希望她今年能夠懷孕成功。」

好姊妹Ella和Hebe多希望Selina能過得幸福美滿,如今事件爆發,人在韓國的Ella傳出下午就會趕回台灣,而正在新加坡準備演唱會的Hebe也或許會在演唱會上向Selina喊話,粉絲更希望他們的Selina公主能夠過得更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elina#離婚#張承中#粉絲#SHE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436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