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龐德《惡魔四伏》道具座車 上億台幣賣出


發佈時間:2016/02/19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40

龐德的酷炫跑車還有劇中道具這個星期在倫敦拍賣,總共募得約台幣1億3千萬元,全數捐給慈善組織。其中新亮相的阿斯頓馬汀DB10跑車,更是賣得約1億1千萬台幣的好價錢。

《惡魔四伏》預告:「完美經典,0到60英哩只要3.2秒,還有超炫的配備。」

007電影《惡魔四伏》中,龐德開著這輛阿斯頓馬丁DB10在羅馬街頭橫衝直撞,現在這輛酷炫跑車,開上佳士得拍賣會展示台,被無名收藏家以243萬英鎊,相當於台幣1億1千萬的高價買走了。

記者:「這輛車很特別,上面有丹尼爾克雷格的親筆簽名,而且還有彈射座椅按鈕。」

劇組在拍攝時,一共動用10輛車子飆特技,讓龐德盡量摔盡量撞,不過僅此一輛開放拍賣,也讓成交價比預估多出將近一倍。

設計師:「這輛車真的可以開上路,所有電影裡的飛車特技都是真槍實彈,這輛車有4.7升V8引擎、420匹馬力,每小時時速可達190英哩。」

阿斯頓馬丁過去50年來擔任歷任龐德座車,歷久不衰,不過DB10更特別,設計師根據丹尼爾克雷格劇中的龐德形象特別打造,外觀和內裝都不同以往。

設計師:「這輛車要展現的是力量,龐德是個很有力的角色,所以車子外觀要強調的也是這點。」

不過這位神祕買主想開著DB10上路兜風,恐怕不可能。

佳士得拍賣會人員:「這輛車還沒有監理機關認證,只能在私人場地或是賽車場開。」

沒有買到車也不用擔心,佳士得還釋出許多電影道具讓民眾競標,過過龐德癮,劇中會爆炸的歐米茄手錶就是拍賣商品之一,龐德在亡靈節穿的骷髏裝以9萬8千英鎊賣出,在火車上的白色Tom Ford西裝也是搶手貨。

服裝師:「龐德是個很具代表性的角色,在設計西服時必須要考量他的特質,他是個衣著講究的英國紳士,也有很多武打特技:「,還要考慮到他常常在異國,陪在美女身旁。」

另外片中惡魔黨首領手上這枚章魚戒指,以3萬2千英鎊賣出。這場拍賣會10項龐德相關商品,總共募得278萬英鎊,將捐給無國界醫師、聯合國清地雷行動處等組織,讓龐德電影除了酷炫耍帥,也為慈善盡一份心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007#拍賣#跑車#龐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14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