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奧斯卡揭曉 《神鬼獵人》包辦5獎大贏家


發佈時間:2016/02/15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有英國奧斯卡封號的影藝學院獎,頒獎典禮在倫敦登場,李奧納多主演的《神鬼獵人》囊括5項大獎,包括男主角、導演和最佳影片,是最大贏家,女主角則是由布麗拉森奪下,繼金球獎之後再把影后獎座抱回家。

頒獎人:「得獎的是《神鬼獵人》。」

《神鬼獵人》一口氣橫掃主要獎項,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影片,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影藝學院獎上,就屬這部片最風光。

頒獎人茱利安摩爾:「英國影藝學院獎得獎的是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。」

李奧納多憑著《神鬼獵人》中的精采表現,影帝獎盃添一座,領獎不忘感謝母親大人從小細心栽培。

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:「我母親每天開車3小時載我到很遠的學校,只為了讓我接觸更多機會,今天是她的生日,生日快樂,我愛你。」

女主角獎項,金球獎影后布麗拉森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再扳下一城,而女配角部分則是凱特溫絲蕾抱回家。

影星凱特溫絲蕾:「多麼榮幸今晚可以在這個場合,謝謝英國影藝學院獎,為我投票讓我入圍。」

英國影藝學院獎項被視為是奧斯卡前哨戰,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爆出的種族爭議,也成了影藝學院獎的熱門話題。

影星馬克魯法洛:「我對這次發生的族群多元問題,感到很同情、遺憾。」

2月份是電影圈熱鬧的頒獎季,英國影藝學院獎得主揭曉,為月底登場的奧斯卡金像獎先提前暖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斯卡#神鬼獵人#李奧納多狄卡皮歐#布麗拉森#不存在的房間#影藝學院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50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