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神殺手孔曉振來了!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9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47

▲左為孔曉振今年初來台宣傳戲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(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;右為她私下俏皮可愛的生活照(翻攝自rovvxhyo instagram,下同)

南韓演員孔曉振(孔孝真)於多部超夯韓劇中擔當女主角,演技表現備受肯定,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,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!

演出《最佳愛情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和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等知名韓劇的孔曉振,作品叫好叫座稱得上是韓劇女王,戲裡演技突出,戲外模特兒出身的她引領時尚,充滿個人風格的穿搭廣受好評,清新可愛的形象被取了一個暱稱「孔布利」(註一),將於本月12日抵台、13日在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,首度海外見面會的第一站要獻給台灣。

男神殺手孔曉振來了!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


▲孔曉振在個人IG預告即將來台見面會!

實際詢問主辦單位,宣傳統籌邱先生表示孔曉振會為粉絲開金口唱韓文歌曲,也將安排小遊戲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還特地親自準備禮物,要送給現場抽出的幸運觀眾,豐富橋段讓所有粉絲都大呼期待!

註一:孔布利係指姓氏「Kong」和英文的可愛「lovely」結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孔曉振#孔孝真#孔布利#演員#粉絲#見面會#韓劇#主君的太陽#沒關係是愛情啊#最佳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742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