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英愛復出拍戲 老公、龍鳳胎片場愛相隨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徐崑山 劉彥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淡出韓國影壇多年的大長今李英愛終於接拍新戲,不過在片場卻意外發現李英愛的企業家老公鄭豪泳以及龍鳳胎兒女,根據了解,這是李英愛決定接拍新戲的附帶條件,除了要求不能邊播邊拍之外,也要讓老公小孩在拍攝期2的月愛相隨,等到拍完後也不會因為拍戲檔期影響家庭生活,這樣才能一邊拍戲,一邊兼顧家庭。


李英愛的龍鳳胎穿著一紅一黑的羽絨外套,跟著爸爸鄭豪泳也一起來到拍戲現場,李英愛的老公鄭豪泳出了名的愛老婆,和李英愛結婚6年,只要老婆走到哪幾乎都愛相隨,這回李英愛復出拍戲也是得到老公同意。

李英愛雖然答應拍戲,但也有附帶條件,除了片酬還要求不能邊播邊拍,這樣才能兼顧家庭,一方面在2個月的拍攝期,老公孩子可以相陪,殺青後重返家庭,也不再受拍戲檔期影響家庭生活,夫妻倆感情好,李英愛也把家庭擺在第一位,除了在婚後就淡出影壇,先前上節目也是要全家一起入鏡才接拍,還有過年賀歲影片。

韓國藝人李英愛:「跟大家說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。」

李英愛也是帶著寶貝龍鳳胎同台亮相,不管走到哪幾乎全家總動員,李英愛的老公鄭豪泳今年52歲,是個企業家,雖然大李英愛17歲,但年齡並沒有影響兩人感情,婚後夫妻倆雖然低調,但不論在檯面上或是私下約會總是出雙入對,這回復出拍戲,同樣也是從頭到尾愛相隨,不知羨慕多少人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英愛#復出#鄭豪泳#龍鳳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38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