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露臉也不用替身 傳吳彥祖拍戲掛彩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2 19:28

拍戲為求安全,有些驚險畫面,都會用專業替身,港星吳彥祖儘管過去曾經不用替身,差點受傷,但這回拍新戲,就算戴安全帽沒露臉,還是要堅持上陣,一度傳出受傷的消息;過去是女打仔的藝人楊麗菁,就覺得這樣太過拚命,她說除非必要,不然最好還是用替身,別拿生命開玩笑。

戴著全罩式安全帽,港星吳彥祖新電影危險飆車,傳出當時為了這場戲,他冒險上陣,不用替身,因此掛彩受傷。香港藝人吳彥祖:「第二天拍比賽戲的時候,我就把我膝蓋弄受傷了,因為以前打斷十字韌帶,所以很容易受傷。」

這個鏡頭,安全帽把頭擋住,看不出來是誰,吳彥祖拍戲似乎拚過頭,也傳出其實是為了電影宣傳,刻意製造話題。藝人楊麗菁:「這樣太危險了,像我拍戲到現在,我就左右十字韌帶,各斷一條,我現在有時候走路走久了,膝蓋會腫起來。」

過去常演女打仔的藝人楊麗菁,過去就是都不用替身,留下一身傷,其實替身都受過專業訓練,除非鏡頭一定會拍到明星的臉,否則大牌藝人都會用替身。香港藝人劉德華:「道具本來要保護我,我一蹬,虛了,啪,就撞下去,速度倒快。」

劉德華之前拍武打電影,也曾經發生撞傷意外,但這場戲是正面吊鋼絲,天王還是得親自出馬,電影「翻滾吧阿信」,彭于晏練體操練到背部肩膀都瘀青,馬志翔為了「賽德克巴萊」,也拍到腳指受傷,因為鏡頭會拍到本人,為求真實也只能硬拚;但像吳彥祖這樣,明明看不到臉,危險動作卻傳出堅持要自己來,還真讓人捏把冷汗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彥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354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