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影集大贏家 《麻醉風暴》拿4大獎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中視提供/版權所有,請勿轉載)
 
迷你劇集今年競爭激烈,莊凱勛和嚴藝文都有2部戲入圍,也都順利抱回獎項,而今年迷你劇集最大贏家,則是好評不斷的《麻醉風暴》,拿下了導演、電視電影等4個獎項。
 
頒獎人陳亞蘭:「吳慷仁,《麻醉風暴》!」
 
金鐘五十,入圍2項個人獎的吳慷仁率先以《麻醉風暴》拿下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。
 
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吳慷仁:「謝謝評審在這個階段頒這個獎給我,之後的我會更寬心的表演,喜歡演戲的演員不辛苦,辛苦的是工作人員,《麻醉風暴》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,謝謝!」
 
迷你劇集今年競爭激烈,最佳男主角獎項莊凱勛以《回家路上》、《出遊》入圍,最後以《回家路上》奪下迷你劇集影帝。
 
得獎人莊凱勛:「不到50公尺,我走了14年,謝謝金鐘50,給我人生中第一個獎座。」
 
頒獎人林心如: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,得獎的是嚴藝文 《 天使收音機》。」
 
同樣以兩部戲都入圍女主角獎的嚴藝文,則以《天使的收音機》奪下金鐘。
 
迷你劇集女主角嚴藝文:「呃…我是哪一個獎得啊!天使的收音機,天使,好。」
 
最佳女配角則由來自越南的陳秋貞,則靠著人生劇展《浪子單飛》揚眉吐氣。
 
迷你劇集女配角陳秋貞:「沒想到我嫁來台灣,我可以有機會摸到這個獎,真的很謝謝台灣觀眾朋友。」
 
值得一提的是,叫好又叫座的《麻醉風暴》,在迷你劇集獎項入圍6個獎項,抱回電視電影、編劇、導演、男配角4大獎項,堪稱台灣迷你劇集典範與大贏家。
 
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迷你劇集#麻醉風暴#吳慷仁#金鐘五十#嚴藝文#莊凱勛#陳秋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590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