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0/3王1后出席金鐘!吳宗憲:我當刺客嗆評審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鐘50晚間登場,重量級主持人張菲、張小燕、胡瓜和吳宗憲,3王1后將擔任引言人,先前在臉書公開槓評審的吳宗憲,原本對於要不要參加金鐘,一直語帶保留,前一天彩排還怒嗆說,自己是刺客、就是要來罵評審的,不過很可能只是講講,連張小燕都說吳宗憲一定會脫稿演出。

藝人吳宗憲:「奉獻了青春,讓電視發光。」

典禮前一天,出席金鐘彩排,張菲、張小燕、胡瓜和吳宗憲3王1后難得聚首。

藝人張菲vs.張小燕:「我們4個人平常都在賑災才看的到,今天場合跟平常剛好不一樣,你今天來也算賑災啊。」

藝人張菲vs.吳宗憲:「不是不是,這一次比賑災還嚴重,我需要別人賑我的災。」

根本不用記者提問,重量級主持人話匣子一開,自己聊了起來,其中吳宗憲對於要不要參加金鐘一直語帶保留,賣關子。

藝人吳宗憲:「他們(主辦單位)是跟大家講說,我到底能不能來我們金鐘獎,是明天才公佈,那我現在這邊幹嘛。」

先前因為評審痛批台灣不少節目知識和娛樂性不足,氣的吳宗憲在臉書公開槓評審,彩排時更怒嗆說,我的工作是刺客,就是來罵評審的,要來刺殺秦王,不過很可能只是講講,話鋒一轉,立刻把球丟給典禮前一刻才點頭同意出席的張菲。

藝人張菲vs.吳宗憲:「菲哥本來不是不能來嗎?對啊對啊!我是代替他們(記者)問的。」

藝人胡瓜vs.張小燕:「我覺得我們應該把這些問題留到明天晚上,現在講還有什麼梗呢?明天晚上節目一開始,我們就給你一個很好的回答。」

張菲、吳宗憲似乎是要為典禮鋪梗,敏感問題不回應,至於吳宗憲是否會脫稿演出,真的來跟評審嗆聲,也讓外界等著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吳宗憲#表演#彩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505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