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人佯裝普欽來電 艾爾頓強被惡整上當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英國搖滾巨星艾爾頓強在社群網站上分享, 說他接到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電話,和他討論同志權益的議題,沒想到艾爾頓強是被騙了!打電話給他的是脫口秀主持人,他們佯裝普欽和強叔對談了10幾分鐘, 成功騙過大明星。


英國搖滾巨星Elton John前幾天才到烏克蘭爭取同志權益,沒想到隨後就接到自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打來的電話。

艾爾頓強:「OK,謝謝,所以你會告訴我,他(普欽)說了什麼,對吧?」

Elton John話還沒說完就隱約聽到笑聲,原來這根本不是普欽打來的電話,而是俄羅斯脫口秀的惡搞橋段,2個主持人,1個扮成普欽、1個扮成翻譯,打電話給Elton John謊稱普欽要跟他討論同志權益。

脫口秀主持人假冒普欽:「我高度讚賞你對世界音樂文化以及爭取人權的貢獻。」

Elton John顯然是上當了,隨後在社群網站PO文分享他和普欽的談話。

《當抱歉成了難以啟齒的話》歌詞:「可悲啊,真是可悲啊,這是多麼可悲的情景。」

脫口秀還現場演出Elton John的經典歌曲,並且跟強叔道歉,對於被惡作劇,Elton John本人 目前沒有回應。

《當抱歉成了難以啟齒的話》歌詞:「當抱歉成了難以啟齒的話。」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艾爾頓強#社群網站#俄羅斯#普欽#同志#脫口秀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05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