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版「蒙面歌王」賽制 遭疑不公黑箱作業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5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,歌手許茹芸,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。將和丁噹一決高下,而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曹格搭檔,在半決賽雙雙遭到淘汰,黃小琥的經紀人抱怨,每次節目錄影前才知道當天賽制,加上最後300位觀眾現場按鈕投票,10分鐘後才有結果,質疑賽制不公,就連晉級總決賽的丁噹也有同感。

歌手丁噹:「我放空放逐我很幸福。」

3度站上小巨蛋開唱,大陸歌手丁噹,演唱會門票秒殺,在大陸參加歌唱節目,也闖進冠軍賽。

大陸歌手丁噹:「我覺得這真的是跟自己比賽,沒有想說要跟誰去比較。」

強調自己是最大的敵手,但13號這場半決賽,卻出現爭議。

《蒙面歌王》:「I love you baby.Trust in me when I say.Oh pretty baby.Don't bring me down I pray.」

金曲歌王曹格,搭配滅絕師太黃小琥,兩人在大陸歌唱節目,合體演唱經典英文歌《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,現場氣氛超嗨,但兩人最後卻被淘汰。

《蒙面歌王》:「要唱歌嗎?還是不用唱了。我們是這四組的最後一名。」

透過面具,可以看到曹格錯愕的神情,黃小琥的經紀人,也在事後抱怨節目賽制不公。

《蒙面歌王》:「我手上這台超級手機,等待你們投出神聖的一票。」

評分的標準,是觀眾按下手中的按鍵,但從開始計票到最後結果出爐,得經過10分鐘,難免讓人有動手腳的質疑。

歌手丁噹:「它們一直再改賽制,所以我自己也一直在想要怎麼樣啊!要怎麼去合作。」

《蒙面歌王》:「啊多麼痛的領悟,你曾是我的全部。」

唯一晉級的台灣歌手,是化身鐵扇奧特曼的許茹芸,這首歌,也是她出道前,唱給唱片公司老闆聽的DEMO,讓她特別有感觸,她將和丁噹爭奪最後的,歌王寶座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蒙面歌王#丁噹#許茹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13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