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怡蓉慘遭特製白漆攻擊 以為賺到免費護髮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0 0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進入精彩大結局,劇中陳怡蓉與父親蔡振南因理念不同雙方對立趨緊繃,日前一場陳怡蓉被蔡振南支持者當眾潑漆的戲,陳怡蓉全身狼狽至極,美麗秀髮也因此毀了。陳怡蓉不誇張地說:「收戲後,睡到一半,手剛好插進頭髮理,竟然卡住拔不起來。」。


原來,那場戲被潑漆的戲,劇組工作人員將牛奶及麵粉充分混合製成逼真的白漆,擔心麵粉會在陳怡蓉結塊,還是先將麵粉過篩,由於特製白漆主成分為牛奶,拍攝前陳怡蓉還開心地說:「有牛奶耶,賺到一次免費護髮啦!」沒想到竟成為她惡夢的開始。

正式拍攝時,要對陳怡蓉潑漆的臨演阿伯因為太過憐香惜玉,連潑了四、五次都對不準,幾次下來反而讓陳怡蓉更加狼狽,鞋子裡都是濕黏的麵粉糊,頭髮上的假白漆也因為拍攝時間太長而乾硬。拍攝結束後,因為無法就地清洗,陳怡蓉只能以大毛巾裹住全身,回飯店進行清理。原本以為會有護髮效果,竟讓陳怡蓉在浴室裡慘叫連連,洗了一小時的頭髮仍舊洗不乾淨,因為隔天剛好要進髮廊,陳怡蓉便放任頭髮上殘留的的麵粉糊,隨意吹乾頭髮變上床睡覺,沒想到半夜卻驚醒,陳怡蓉回憶時仍露出驚恐的表情說:「睡到一半手剛好插進頭髮裡,竟然卡住拔不出來,真的很誇張。」

為了拯救一頭被麵粉糊變得乾硬的頭髮,陳怡蓉一早便進髮廊求救,用了不少洗髮精及潤絲精才將頭髮洗乾淨,但乾澀的髮質卻救不回來,陳怡蓉只好請髮型師為她做深度護髮,但仍舊是回天乏術,之後幾個月持續深度護髮,髮質卻依舊回不來原本亮麗的樣貌,讓陳怡蓉大嘆:「本來以為賺到,結果反而賠了夫人又折兵。」《哇!陳怡君》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哇!陳怡君#電視劇#TVBS#陳怡蓉#大結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1359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