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球獎/金球獎即將揭曉 入圍影片競爭激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6 0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6 00:14

第69屆金球獎即將在星期一揭曉,在今年入圍的影片中,得獎呼聲最高的,包括描繪政治鬥爭的「選戰風雲」,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 「戰馬」,以探討親情倫理的「繼承人生」,描述美國60年代種族隔離的「姊妹」,以及黑白默片的「大藝術家 」等,而唯一入圍的華語片,張藝謀的「金陵13釵」,則是有機會問鼎最佳外語片。

「選戰風雲」片段:「正直是最重要的,它是我們未來的根基。」

改編百老匯舞台劇的「選戰風雲」,清楚描繪出一場複雜的政治鬥爭,以及選舉背後的不可告人的秘密,成了第69屆金球獎奪冠的大熱門。「繼承人生」片段:「爸,媽媽欺騙你。」

同樣是喬治庫隆尼,角色一換成了憔悴的老爸,要獨自搞定進入青春期叛逆的小孩,演技撼動人心之餘,「繼承人生」,也一舉入圍5項大獎。「戰馬」片段:「跑吧,馬兒,秀給他們看怎麼飛。」

見證戰爭的殘酷與無情,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「戰爭第三部曲」-「戰馬」,改編自同名英國暢銷小說,首映會上威廉王子和凱特,也特地盛裝來加持。「姊妹」片段:「每個人在家裡應該幫黑人幫傭,另外蓋一間廁所。」

描述美國60年代種族隔離的不平等故事,「姊妹」片中人物不分年紀膚色,所建構的溫馨友情,受到評審團青睞,入圍金球獎5項大獎;風格特殊的黑白默片「大藝術家」,用浪漫幽默手法,讓觀眾重回好萊塢美好的30年代,入圍6項大獎,是這一屆金球獎最多項入圍。

另外最佳外語片,張藝謀的「金陵13釵」,是唯一一部入入圍的華語片,也是張藝謀第五度叩門金球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球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22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