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就是最會唱的」 阿妹霸氣角逐歌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資料畫面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 
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,角逐歌后的張惠妹不改天后霸氣性格,在自家夜店放話說「即使金曲獎沒拿到歌后,我就是最會唱的」,果然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今年不只阿妹傳出要當表演嘉賓,就連剛新婚的周杰倫,也被安排上台彈奏《落雨聲》向江蕙致敬。
 
 
歌手張惠妹vs.Sam:「你剛說最佳女歌手怎樣,就是你啦。」
 
嘴甜誇阿妹,站在舞台上的就是阿妹男友sam,高調放閃惹來全場尖叫。
 
歌手張惠妹:「安靜、安靜,我都愛你們,即使金曲獎我沒有拿到最佳女歌手,但是不好意思,我就是最會唱的。」
 
天后就是天后,果然霸氣喊話,看來對角逐金曲歌后,阿妹自信滿滿。歌手張惠妹:「不好意思,誰最會唱啊?張惠妹,好啦,謝謝啦,開玩笑的。」
 
今年金曲獎不只入圍歌后的阿妹要擔任表演嘉賓,跟蔡依林一起入圍國語專輯的周杰倫,也傳出要擔任頒獎人,同時還要重現經典這一幕。
 
歌手周杰倫vs.江蕙:「落雨聲,哪親像一條歌,誰知影,阮越頭嘸敢聽。」
 
過去在演唱會上,周杰倫幫江蕙站台,兩人合唱落雨聲,如今出道33年的江蕙即將隱退,也出席金曲領取終身成就獎,周杰倫到時候很有可能就會彈這首落雨聲,頒獎同時也向二姐致敬,今年金曲大牌歌手強勢助陣,勢必也為典禮增添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張惠妹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5

0.0774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