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d分享愛情觀 許維恩緋聞成焦點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0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林柏昇Kid上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大聊自己的愛情觀,但來賓最關心的還是他與女模許維恩之間撲朔迷離的緋聞,連主持人徐薇都難得八卦追問,Kid被逼急了竟然抱怨經紀公司老闆陳建州不正經,在得知兩人被週刊拍到的消息後,黑人居然只關心他們有沒有在一起!而被吐槽的黑人也反擊爆料Kid想找新的經紀公司卻沒告知,他聽到消息才知道Kid曾動念要「叛逃」,砲火猛烈讓Kid直呼「對不起,我錯了!」徐薇見Kid在節目中展現真性情,猛誇他很純真,還忍不住開玩笑:「你要維持這種智商偏低的感覺!」讓Kid當場傻眼。

林柏昇Kid首次到《上班這黨事》錄影,雖然是第一次作客,大家還是不客氣地群起攻之,拼命拷問他和許維恩的緋聞,Kid眼看快招架不住,靈機一動將矛頭指向老闆黑人,他說第一次被狗仔拍到兩人的照片時非常慌張,在週刊出刊的前一天趕緊打電話跟黑人自首,就怕他生氣,沒想到黑人不僅沒責備他,只顧著八卦地問:「那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?」讓Kid抱怨老闆不正經,黑人見他不留情面,也爆料今年年初Kid偷偷背著他四處去接洽其他經紀公司,風聲居然直接傳到老闆耳裡,黑人大罵:「這筆帳我都還沒跟你算!」Kid沒想到會被反將這一軍,只能當場求饒,笑翻全場。

被稱為「瘋面仔」的Kid在《上班這黨事》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,他坦承自己對未來完全沒有規劃,覺得人就是要及時行樂,不管現在身上有多少錢,通通都會花在女友身上,還樂觀地說:「不要為了存錢而限制許多享受人生的機會!」卻當場被務實的余皓然吐槽:「難不成等到小孩子出生,你也要把錢花光嗎?」主持人徐薇則是很欣賞他豁達的個性,一直以來都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,這次看到Kid在節目中活潑的表現,竟開玩笑稱讚:「Kid這名字取得真好,純真是你的特質,希望你繼續維持這種智商偏低的感覺。」讓Kid聽完疑惑地問:「這是汙辱人的新方法嗎?」

黑人  徐薇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班這黨事#KI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631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