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後復出拍廣告 李英愛海撈奶粉錢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6 19:21

今年2月產下龍鳳胎的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,產後首度復出代言,拍攝了一支廣告,生完小孩的李英愛,風采依舊,更增添了媽媽的韻味;根據瞭解,李英愛的廣告價碼,穩居南韓第一,代言費至少12億韓圜,大約3500萬台幣,而她主演的「大長今」,收視紀錄10年來沒有人能打破,更彰顯李英愛的人氣。

優雅的漫步在晨曦的陽光當中,好久不見的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,產後首次復出拍廣告,選擇幫搾汁機廣告代言,符合她現在家庭主婦的身分。南韓演員李英愛:「這是真的果汁呢!」

剛生下龍鳳胎的李英愛,風采依舊,產後5個月積極瘦身,跟以往相比,李英愛雖然較為圓潤,但散發出一種成熟女性的溫柔魅力。李英愛:「除了藝人的角色,我現在也是媽媽了,很想努力兼顧好這些身分,我會很努力,不論如何,都不想讓大家失望。」

這次復出,廣告代言費仍然是全南韓第一名,以12億韓幣、大約3500萬台幣,領先小天王RAIN,一部廣告片10億韓幣的身價,廣告女王封號當之無愧;不只廣告代言身價高人一等,韓劇女王寶座也是無人能及,李英愛主演的「大長今」,創下41.6%的收視率,近10年來還沒有人能打破。

但李英愛2009年嫁給美籍富商之後,幾乎淡出影壇,讓喜歡她的影迷望穿秋水,在網路上製作MTV,希望她盡快重返演藝圈,這次以廣告代言人的身分亮麗現身,更讓粉絲充滿期待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97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