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再逼穿性感就退出」 資工彌遭嗆傳淚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7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先前出專輯,造型性感,引發網友砲轟,對此她曾經在小S節目,哽咽落淚,日前她再上小S節目,縷空褲裝引發現場來賓直呼資工彌耍心機,資工彌也藉機大吐苦水,說是應公司要求,還說「若公司繼續逼她穿,她會離開演藝圈」,沒想到引來來賓趙正平不留情面,直批她放不開,離開是對的,讓她再度淚灑攝影棚。

節目片段:「妳得到的負面評價超過正面評價嗎?嗯,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網友。」

就是這張性感照片,讓資工彌在小S節目哽咽落淚,最主要是因為網友批評她「很做作」,日前她再度上節目,穿著摟空褲裝,小露性感,現場來賓直呼很有心機,還被藝人趙正平嗆聲,直指資工彌沒有明星特質,這種人紅不到兩年,資工彌當場淚崩。趙正平:「

她好像對演藝圈有點懼怕吧,不習慣演藝圈那些方式,那我就順著這個話講說對對對,那如果是這樣的話,就不應該是在這個圈子。」

趙正平說沒那麼嚴重,只是想鼓勵她,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刻意炒作。趙正平:「我有什麼好節目效果要做,做什麼節目效果。」

歌曲Mocha Java:「in the night I feel so right,愛的signal慢慢加速,Don't you feel it。」

先前與工工花組團體,mv舞蹈大秀性感,遭到網友負面批評,不但如此,還被媽媽的朋友說她穿的像牛肉場的,令資工彌一想到就忍不住哽咽。節目片段:「就是有的朋友的媽媽比較直,可能就說,奇怪妳平常這樣白白淨淨的,怎麼我開電視裡面就是另外一個人,像...牛肉場。」

頂著台大的光環出道,但在演藝圈卻是表現平平,始終沒有代表作,想在演藝圈出人頭地,恐怕還需要更多努力。

◎翻攝網路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558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