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CEO! 前少時Jessica亞洲展店42間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5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 

韓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退團半年多,並沒有因此淡出演藝圈,反而生意越做越大,更被韓國節目選為明星CEO排名的第6位,因為她創立的個人品牌,目前在亞洲地區的一線城市,已經有42間門市,就連台灣也有設置經銷點,企圖心旺盛的Jessica,已經蛻變成時尚女強人。


4月18日就要滿26歲的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,這也是她退團後的第一個生日,別具意義,上個週末更選擇和粉絲一起慶生,特別準備700張簽名照當謝禮,妹妹Krystal則是藏身人群之中,驚喜現身,看來Jessica並沒有因為退團而淡出演藝圈,反而生意越做越大。

韓國節目:「以商人身分而活動著的人,那就是使自己的時尚成為話題,在女明星中的時尚感是屈指可數的,在幾個採訪中也說過,對時尚設計師的關心。」

因為早在Jessica退團前,就踏足商界,在2014年8月正式推出個人品牌,不僅是經營者,也是首席設計師,還擔任形象代言人。

韓星Jessicavs、Krystal:「看看這個,鏡片太寬了。」

儘管一支墨鏡單價要7千多台幣,但仍然吸引粉絲搶購,曾經締造一個小時內,賣出31萬台幣的高營收,加上Jessica把總部設在香港,頻頻赴海外造勢,目前為止,她的品牌在亞洲地區,包括大陸澳門上海成都泰國新加坡等一線城市,已經有42間門市,就連台灣也有設置經銷點。

韓星Jessica:「包包、鞋子、首飾,這些我都很關心,有機會的話我都想試試看,一步一步。」

企圖心旺盛的Jessica,頂著過去拚來的明星光環,現在儼然已經蛻變成,時尚女強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 少女時代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678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