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柯文哲 郭子乾接6場尾牙賺300萬

記者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6



政壇掀起柯文哲旋風,曾模仿柯文哲的藝人郭子乾,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目前已經接了6場科技業尾牙,都指定他要模仿柯文哲外傳每場價碼30到50萬不等,最高可以賺進300萬,雖然模仿目收攤,但郭子乾靠著模仿柯文哲替自己賺了年終獎金。


義工親手縫製紅包袋,其中10個有台北市長柯文哲親筆簽名,將以起標500元的價格放上網路競標,所得將捐給公益團體,希望柯文哲的高人氣也能在公益活動上發酵,這股柯P風潮也從政壇席捲到年底的尾牙場。

藝人 郭子乾(模仿柯文哲)「昨天已經潑了一次,怎麼今天要潑第二次。」

模仿柯文哲進行冰桶挑戰,郭子乾不只穿著打扮像連說話都跟柯文哲一個樣。

藝人郭子乾vs.柯文哲:「我想啊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結果跟後果,哈哈哈哈。」

曾在競選餐會上和柯文哲同台,當時郭子乾維妙維肖的模仿引來滿場哄堂大笑,隨著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在政壇掀起柯P旋風,也讓模仿他的郭子乾尾牙接到手軟。

藝人郭子乾:「我雖然告不贏財團,但是社會觀感不好,啊我不曉得郭董要怎麼解釋,啊這個喔,其實啊,這個早就合約已經簽訂了,我在報章雜誌上面已經寫了2點,要臺北市政府2天48小時內要給我做回應。」

可以同時模仿郭台銘和柯文哲,搭上最近時事巧的是,郭子乾接的6場尾牙都是科技業,外傳一場價碼30到50萬不等,6場最高可以賺300萬,原本模仿節目收攤轉往舞台劇發展,現在因為模仿柯文哲,讓郭子乾再次名利雙收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郭子乾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77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