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8點檔一姐? 傳陳美鳳、葉全真鬧不合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30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藝人陳昭榮和葉全真,這對螢幕情侶檔,最近悄悄重返八點檔戰場,讓原本穩坐一姐寶座的陳美鳳,淪為配角幫人抬轎,戲外葉全真和陳美鳳也鬧不合,兩人私下零互動,但陳美鳳接受我們否認,電訪表示兩人感情很好,對於劇本班表安排,則表示因為沒有安排好才會有些情緒性的感覺出現。


戲劇片段:「我當然要安排好工作,否則到時候你去台北,我還在這,我們夫妻不就分隔兩地了嗎。」

螢幕情侶檔再度合體,陳昭榮、葉全真演夫妻,戲份很重,強壓一姐陳美鳳,葉全真飾演的媳婦,和婆婆陳美鳳爆發口角,這台詞、戲份,感覺讓美鳳姐淪為配角,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不是滋味,2人戲外也傳不合。

戲劇片段:「淑惠,如果家龍不想去台北,我看不要勉強他。」

葉全真飾演的媳婦,和婆婆陳美鳳爆發口角,這台詞戲份,感覺讓美鳳姐淪為配角,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不是滋味,兩人戲外也傳不合。

臉書po上工作照,陳美鳳說,一早外景直接到晚上9點才進棚,卻等到放宵夜後才排戲,疑似在抱怨劇組班表問題,罕見在臉書上動怒,

節目片段:「我們來歡迎兩位特別來賓,陳昭榮跟葉全真,大家好。」

先前陳昭榮、葉全真以螢幕情侶檔身分,上陳美鳳節目宣傳自家戲,只見葉全真臉上幾乎沒什麼笑容,就連媒體要求合照,中間也刻意夾著陳昭榮,應媒體要求,葉全真才改站中間,但這笑容明顯不自然。

而新戲慶功宴上,也傳出陳美鳳以身體不適為由不出席,后不見后,面對種種不合傳聞。

藝人陳美鳳:「當然沒有啊,其實我很愛他們啦,其實私底下互動都還不錯,我們常常研究一下,劇情的東西,看怎麼講會比較順。」

經紀人緩頰,強調2人沒有不合,只是這場戲劇一姐爭奪戰,究竟有沒有爭出火氣?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不合#葉全真#陳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414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