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基因檢測 罹腸、肝癌風險過5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,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只是平時相當注重養生的她,怎麼會年紀輕輕就罹癌,是環境問題?還是有遺傳基因?上午余家人到診所做基因檢測,結果發現余苑綺的基因,大腸罹癌指數5.56倍,肝的部分是5.17倍,余天夫婦一提到寶貝女兒難過不捨,李亞萍更是紅了眼眶。

藝人李亞萍vs.余天:「我覺得我要負很大的責任,因為我是媽媽,也不是啦這也不能怪你,之前我們也不曉得有這種東西啊。」

提到寶貝女兒生病,李亞萍難過自責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一家人都好捨不得。藝人余天:「每次看她化療回來這麼難過,每次回來三天,不能吃又想吐那種樣子,我們真的看了心裡滿難過的。」

二女兒余苑綺,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上個月住院開刀治療,現在也持續做化療,術後首度公開露面,氣色挺不錯。余天二女兒余苑綺:「前幾天吐的比較厲害,這兩天恢復很好,12月就是有很多人找(唱歌),想問我要不要去唱,當然我能賺錢,我也想去趕快賺回來。」

儘管都生病了,但余苑綺不忍心讓父母負擔醫藥費,想自己出來唱歌賺錢,相當懂事,只是年僅31歲卻罹癌,究竟是外在環境因素,還是遺傳基因?余家人也全員到齊,到診所做基因檢測。藝人余天:「罹大腸癌的風險是滿高的5.56倍,還有要注意就是肝癌5.17倍。」

亮出檢測報告,果然發現余苑綺罹癌數值明顯標高,余天還說要是能夠及早發現,或許能早點預防,別讓寶貝女兒飽受病痛折磨,現在罹癌已是事實,全家人只能面對,陪余苑綺一起對抗病魔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#大腸癌#基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1569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