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發福變「嘟教授」 遭虧撞臉金正恩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2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憑藉韓劇,代言接不完,在亞洲依舊夯到不行,不過他10日現身廣州出席代言活動,就被說金秀賢好像圓潤了些,是男神發福了嗎?這次活動金秀賢還一改可愛的風格,將頭髮梳成中分復古頭,露出圓潤的臉龐,不見原本清瘦模樣,還被網友說怎麼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點像。

韓星金秀賢:「大家好,我是金秀賢。」

韓星金秀賢用標準中文打招呼,出席廣州代言,同樣露出招牌微笑跟迷人眼睛,但您有沒有發現,金秀賢好像圓潤了些,再仔細看看他的全身,原本清瘦的樣貌,就像充氣一樣,不只臉型圓潤、明顯發福,就連原本的長腿都變壯,而這個胖嘟嘟的模樣還被人說長得像他。

講的就是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把2人放在一起看,恐怕就是因為金秀賢這次中分復古頭,加上圓潤體態,跟金正恩有點雷同,才會被說長得像,但金秀賢被抓包變胖不是第一次。金秀賢:「我很喜歡吃小籠包,還有偶爾想吃得飽一點的話,還會點北京烤鴨來吃。」

金秀賢大方在受訪時,細數自己愛吃的食物,男神崩毀,還有網友酸說,一定是他代言太多食品,從優酸乳、巧克力到比薩,這樣吃下去不胖也難;但也有人力挺金秀賢,直言他胖胖的也很可愛,只是這次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畫上等號,金秀賢自己聽到應該也很意外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秀賢#發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390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