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孝賢出手神剪! 《軍中樂園》一版定案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3日晚間舉行首映,導演鈕承澤和片中演員阮經天、陳意涵全到場,整部片由導演侯孝賢「跨刀」指導剪接,鈕承澤感性的說,希望看了這部片之後,大家能夠更了解劇組用心。

紅毯上星光閃耀,電影軍中樂園首映,主要演員全出席,飾演侍應生的女演員一字排開,首映以勞軍晚會為主題,獻上這部作品。《軍中樂園》電影畫面:「你們這些外省人一輩子都回不去了。」

不管是陳意涵挑戰自我的裸身床戲。《軍中樂園》電影畫面:「上戰場。」

或是后宮珍環傳裡,飾演皇帝的陳建斌,這回詮釋老兵,軍中樂園都話題十足,但是在拍攝之際劇組讓陸籍攝影師,混入左營軍港進行拍攝引發抗議,也成為這部片票房阻礙。

導演鈕承澤:「這美好的一仗我們已經打過了,在日後我相信,不會有人把我們當作自私自利的電影人,而是認真勇敢的電影人。」

首映會上演員陳意涵、萬茜、阮經天,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,協助剪接的導演侯孝賢,更是被劇組視為貴人。

導演侯孝賢:「我剪的時候剪出來,交給他們,結果他們所有人都看了說,連那個發行那個誰也說,就一個CUT,就是這個版本了。」

軍中樂園還沒上映,一度引起波折,首映現場工作人員團結出席,希望未來用口碑,化解過去的不愉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鈕承澤#侯孝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43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