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軍中樂園」大膽情慾戲 成催票賣點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8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拍片期間就曾發生不少爭議,由於電影講的是國共抗戰間的時代故事,就怕年輕人看了無法有共鳴,片中演員們有不少情慾戲,尤其是阮經天電影裡演的是純情男,和女主角對戲時笑料不少。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:「這是我們茶室所有的侍應,來這邊消費的弟兄啊,看照片選號碼。」

電影軍中樂園裡提到的831茶室,十萬大軍對上侍應生,片中演員的情慾戲成為一大亮點。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:「你們這些外省人,一輩子都回不去了。」

像是在甄環傳裡飾演皇帝的陳建斌,片中化身老兵戀上陳意涵。

演員陳意涵:「因為老張本身只有一件短褲,也沒得脫,然後我個人本身也不是很想脫,所以我就想說,該怎麼辦該怎麼辦。」

陳意涵還透露,和陳建斌對戲壓力太大,事前先喝了點酒來壯膽;另外阮經天和大陸演員萬茜,也有露骨床戲。

演員阮經天:「我有點慌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所以我就跟著我的經紀人一起進廁所,然後看著自己的東西,然後看著襪子跟膠帶,然後著實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還事先準備襪子做好防護措施,但這動作還是讓小天手忙腳亂。

演員阮經天:「導演就告訴我說,阮經天,請你稍微注意一下喔,現在變成情聖了,來,回到你沒有經驗的時候,我知道有點難,但是還是麻煩你回想一下。」

加上片中演的是沒有經驗的純情男,拍攝床戲時,發生不少笑料,由於電影在拍攝期間,就曾引發不少爭議,而片中劇情背景,講的是早期國共抗戰時代,就怕故事走向太硬,無法引起年輕人共鳴,片中加入情慾戲,除了增加電影高潮外,也成為一大催票賣點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意涵#鈕承澤#阮經天#電影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54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