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祖名被關違約 陸節目索賠2500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3:00

房祖名吸毒被抓,至今仍被關在拘留所,據了解原定18號要參加大陸電視台節目錄影,酬勞約2500萬台幣,但由於被捕無法配合,經紀公司雖然退回約740萬台幣訂金,但製作單位仍要求索賠2500萬的違約金,而房祖名經紀人表示誠懇面對,希望能解決問題,倒是房祖名的好友陳柏霖,27日過31歲生日,在微博po照並寫著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。

帶著眼鏡雙手合十,27日滿31歲的陳柏霖,在微博po出對著蛋糕許願的照片,並寫著希望大家都好好的,世界都好好的,也祝福大家心存善念平安喜樂,但反觀他的好兄弟房祖名,因為吸毒被抓至今仍在拘留所。

據了解原定這個月18日,要參加大陸電視台節目錄影,房祖名去年就上過效果不錯,這回更開出500萬人民幣,約2500萬台幣的酬勞,卻因房祖名吸毒被逮違約,雖然經紀人已退回約740萬台幣訂金,但製作單位仍決定索賠,等同於酬勞的2500萬台幣違約金。

除了錢之外,繼北京42家經紀公司封殺涉毒藝人後,大陸橫店影視城等16家浙江一線影視公司,也發表聯合聲明,表示不用染黃賭博和吸毒的明星,強調不是所有錯都能糾正,勢必重創房東兩人的大陸演藝路,至於先前曾傳出兩位香港女星也涉入吸毒案。

大陸女星常一嬌節目片段:「我絕對不會找一個在結婚前,就這麼跟我計較的人。」

根據壹週刊報導,涉案女星其實是大陸藝人常一嬌和洛詩,因為被有力人士保護,才沒人敢說,但消息沒被證實,房東吸毒案延燒至今,柯震東預計28或29日就能出獄,而他的哥哥柯家洋30日則有公開表演。

柯震東哥哥柯家洋樂團表演:「在你腳邊通通變得渺小。」

自組樂團多年擔任主唱的他,30日將跟郭書瑤一起在花博開唱,主辦單位強調時間只是巧合,表演日期早就定好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628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