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踩地雷?! 許聖梅爆黑道喪禮緋聞秘辛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柳中屏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嘴許聖梅遭當街遭潑漆,休息一天之後再度露面,她說飽受驚嚇,現在出門都要家人陪同,警方從落網的嫌犯口中,得知許聖梅可能得罪黑道,才會惹禍上身,而且如果跟竹聯幫扯上關係的話,很可能起因上個月21日,許聖梅在節目說的話有關係,當時她提到竹聯幫跟天道盟的喪禮以及大哥的緋聞,許聖梅自己說,節目一播出,馬上有人透過管道放話,警告別亂講話,但她認為,爆料有憑有據,未來也不會改變自己的風格。

名嘴許聖梅:「別以為這樣你就可以把我逼到死路,是不可能的,絕對不可能,我不會改變我自己!」

洗掉身上的白色油漆,許聖梅再度露面,她說自己不怕威脅。名嘴許聖梅:「我許聖梅我會改變我的方式,我是不是就認同歹徒用潑漆的方式去對付我呢?」

會這麼說,是因為外界懷疑這次會被潑漆,是因為上個月21日,這段錄影內容。名嘴許聖梅(節目內容):「我們都知道田震宇是竹聯幫平堂的堂主嘛,其實他過去跟過鳳堂堂主,叫做蔣美燕,我們現在在這裡講,講這些大哥們,喊水會結凍,殺人都不見血啦,然後都做事都很厲害。」

在節目上比手畫腳、高談闊論,講的都是黑道內幕。名嘴許聖梅:「我自己準備的一些資料(上節目),但是我要再三強調就是說,我個人回想,我不認為我有涉及到任何攻擊的意思,我的確有接到警告是,他們(黑道)覺得他既然往生了,就不准談論。」

許聖梅說,當時不以為意,沒想到這次被攻擊竟然和幫派有關。名嘴許聖梅:「有要求要(油漆)從頭灌到腳,好像這是黑道的一種懲罰的方式,就是說你一定要把這個漆從頭砸下去,就是要讓我整個臉都是白的,那不知道郭先生是不是太緊張。」

歹徒可能太緊張,只從側邊潑灑,水泥漆還算好清洗,皮膚輕微過敏而已,不過兩名潑漆犯中,綽號小傑的男子,飛快奔逃離開現場,還沒落網,指使者也沒現形,許聖梅心中的大石頭始終無法放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聖梅#潑漆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7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