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潑到不可?! 嫌犯疑跟監許聖梅數月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嘴被潑漆,警方懷疑歹徒早就計畫犯案!掌握許聖梅行蹤,提前三個小時,搭計程車到電視台附近埋伏,趁她趕通告吃飯的空檔下手,落網的郭姓嫌犯指使者是竹聯幫「凱哥」,兩人見面10次,警方認為是預謀犯案,而許聖梅自己也說,好像早就被跟蹤,外界猜想,是否是因為許聖梅日前發言,得罪資深藝人孟飛?對此,孟飛表示,不知道凱哥是誰,雖然對許聖梅不滿,但看到她被潑漆也覺得難過。

腳步急促跑進辦公大樓,向警衛求助,神色慌張的女子就是名嘴許聖梅,直到後方一名疑似助理的女子上前安撫,她馬上回過神轉身,決定先到警局作筆錄再說,因為就在幾分鐘前,她當街被兩名男子潑漆。

記者吳奕慧:「店門口凌亂的腳印可以想見,許聖梅有多驚恐,她萬萬沒想到才走出餐廳,沒多久就被攻擊,而且更可怕的是下午五點多,就有嫌犯在對街埋伏等待時機下手,事發後有不少目擊者協助報警,但許聖梅本人則是自己走到旁邊的大樓來向警衛求助,另外詢問有沒有記者在,希望親自把事情說清楚,我覺得這是一個極大的恐懼。」

名嘴許聖梅:「而且我覺得我…。」

冷靜表情掩飾不住驚魂未定的恐懼,根本無法把事情說清楚,而郭姓嫌犯和同夥搭計程車到瑞光路,埋伏三個小時等許聖梅,他說,竹聯幫凱哥找他和另外一名男子辦事,凱哥和他偶爾碰面,約有10次之多,警方懷疑早就計畫下手,只是在等時機,的確,許聖梅也透露,更早之前隱約感覺被跟蹤,但沒有證據無法報案。

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:「(指使者要)對被害人講說,叫她不要亂講話。」

是不是說話得罪人?許聖梅也懷疑是竹聯幫凱哥指使,凱哥和演藝圈有關連嗎?外界一度揣測,是否和日前上節目批評資深藝人孟飛的公益團體有關?

藝人孟飛:「我替她難過,某種個人的冰山一角,代表出來的憤怒發洩,經過這一次的一個事件,我希望有所警覺。」

孟飛說,如果對方言論涉及妨害名譽,他會以法律途徑解,不知道誰會用這麼極端的手法報復,如今共犯逃逸,警方懷疑他搭計程車離開,掌握動向後就要揪出背後指使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潑漆#許聖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29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