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極度恐懼! 許聖梅遭潑白漆求助警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明男子受人指使,鎖定名嘴許聖梅潑漆,台北市內湖街頭在13日晚上8點多,許聖梅吃飯完,在餐廳外頭被潑白漆,同行的丈夫、兒子也掛彩,他們說當下不知所措,而且非常害怕。郭姓歹徒落網之後向警方供稱,被一名叫做「凱哥」的男子指使,以1萬5千元的代價,向許聖梅潑油漆,甚至,在警局大笑。相較許聖梅驚恐樣貌,形成強烈對比。

洋裝、香奈兒包包、手臂、腿、鞋子,經常上節目的名嘴許聖梅,全身都是白色油漆。遭潑漆被害人許聖梅:「大家就是為了生活嘛,我也沒有傷天害理啊,我覺得這是…你問我要不要繼續做這個工作,那我問你,我能不繼續做這個工作嗎?」

她哭訴,知道自己人緣差,但也是為了討生活。遭潑漆被害人許聖梅:「我覺得很可怕,我不過就是一個、一個,我不過就是一個人在養家,我爸爸在加護病房,我早上才去看他,我覺得我不是要尋求你們同情,我不是要尋求你們同情,我覺得我很心力交瘁了。」

許聖梅晚上8點在台北市內湖街頭,離開餐廳,正準備上車就被潑漆,馬路上有油漆、車子上也有,同行的丈夫、兒子也掛彩,但丈夫反應很快,抓住潑漆嫌犯,許聖梅還一度想要找大樓保全求救,透過監視器畫面能看到,她非常驚恐。

遭潑漆被害人許聖梅:「如果我今天可以不工作,不用冒著生命危險,在各個電視台走來走去,我也不要啊,是不是,我覺得你們可以討厭我,在臉書上罵我,我也都忍受了。」

她說,價值十多萬的香奈爾包包,是老公存錢送的禮物,手機、洋裝全部毀了,許聖梅感嘆只能在恐懼中繼續工作,2名嫌犯、1人落網,嫌犯在派出所還談笑風生,供稱受人指使,但卻不認識對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聖梅#潑漆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60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