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月國片搶票房 吸啥客群各有盤算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吳建宏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過了一半了,除了7月不少好萊塢大片吸引觀眾進戲院,現在國片也加入8月的票房大戰,蕭敬騰主演的電影《大宅們》,月底即將上映,而陳意涵主演描述女性友誼的電影《閨蜜》,上映以來已經賣出3300萬票房好成績,為了吸引粉絲目光電影打出不同賣點,像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主攻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族群反應熱烈,口碑場第一天,票剛開賣就被秒殺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預告:「你忘了,我沒辦法喝咖啡。」

找來周慧敏客串咖啡店老闆娘,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都還沒正式上映,演員們已經戴起「秒殺」手套,慶祝搶先看的口碑場,第一天,票全被秒殺搶光光。

電影監製九把刀:「最希望是曖昧中的情侶、準情侶,看完這部電影決定不錯過生命中最重要的彼此,然後看完電影之後,手就牽起來。」

期許影迷看了之後,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,九把刀電影主打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曖昧族群,相較於另一部陳意涵主演電影。電影《閨蜜》預告:「一個男人就把你搞成這樣,姊妹都不要了,我們三個是什麼關係啊。」

看準近年來女性經濟獨立,未婚人口比例比男性多了20%,打出「友誼票房」,比起上半年除了賀歲國片,像《白米炸彈客》、《到不了的地方》等電影,票房相對比較不出色,《閨蜜》上映至今已經賣出3300萬好成績,其中不少都是女性朋友相約進戲院。

記者VS.觀眾:「什麼吸引你們?預告吧,不知道。」

電影《大宅們》預告:「我只想妳能快樂,因為妳是我的女神。」

而三年前演出九把刀作品改編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,票房大賣五千萬,這次新片《大宅們》化身宅男尋找真愛,要跟九把刀PK票房。藝人蕭敬騰:「(演電影)對我來講,讓我有新作品,或者是新的磨練、新的發展,票房怎麼樣隨緣。」

老蕭新片偶像加持,對打九把刀一點也不緊張,暑假尾聲國片搶票房,如何吸引粉絲投其所好,片商各有盤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國片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2

0.1208

0.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