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製造機! 柴智屏海選「排球甜心」拍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一手捧紅包括F4、可米小子、柯震東等,有偶像製造機之稱的美女製作人柴智屏,這回將目標轉移到青春勵志的運動題材,歷經半年的亞洲海選,從10萬人中挑出5位新人,準備拍攝排球電影,新人們還為此接受長達3個月辛苦特訓,柴智屏說,因為發現近來拍戲有找不到女主角,因此想再度造星,甚至電影上映後,如果反應好也不排除讓她們以女子團體的方式出道。

海選影片:「我現在有點緊張,我也是好緊張、好緊張!」

從10萬人的海選裡經過層層關卡,選出最後5位新人。海選影片:「各位觀眾大家好!」

除了歐陽妮妮和模特兒林佳陵是台灣觀眾熟悉的面孔外,其餘三位都是素人,為了拍攝排球電影,事前展開長達三個月的特訓,吃足苦頭。

特訓花絮:「我是準備要來瘀青的,我覺得我的手好痛,好球!她有習慣性脫臼。」

而這幕後推手,是有偶像製造機之稱的監製柴智屏。監製柴智屏:「我以前在做連續劇的時候,就常常發現找不到女主角,我們應該可以透過某一種方式,去訓練出一批女神。」

感嘆線上女主角不好找,於是想自己造星,畢竟從2001年的F4,到02年的可米小子,柴智屏成功打造了兩大人氣男團,還有接下來的柯震東。電影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:「整天畫這種智障的東西沒前途啦!」

隨著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賣翻兩岸三地,讓柯震東從素人變明星,柴智屏功不可沒,因此想複製這男星的成功模式打造女星。

監製柴智屏:「跟錢沒有關係,其實最主要是如果我是在不同家,我到時候在掌握她們的宣傳行程,5個人不同意見的話,很容易產生歧見。」

雖然說錢不是主要考量,但畢竟自己造星拍自家電影,如果真的紅了收益也可獨享,甚至還能以團體模式賺商演接活動,柴智屏說,對自己的眼光很有信心,不過一切還是得看電影明年上映後,這新人組合觀眾愛不愛了。

電影《排球甜心》演員:「謝謝柴姐!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柴智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35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