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孝真衰事連連 出車禍、新戲涉抄襲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12:41

韓國女星孔孝真因演出韓劇「主君的太陽」,知名度大開,戀情也相繼曝光,不過她最近卻衰事連連,日前因車禍受傷,經手術與休養後,回到新劇劇組拍攝,繼續跟男主角趙寅成談情說愛,但這部戲一釋出宣傳片花,就被指抄襲國外作品,製作公司馬上承認與道歉,並刪除已發布的影片。

韓劇「主君的太陽」:「防空洞到了,你藏起來吧。」

韓星孔孝真,在韓國夯劇中飾演女主角,人氣攀升,不過日前結束新劇拍攝時,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,造成手臂骨折,經手術與休養後已無大礙,但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,搞笑活潑,一展浪漫喜劇的形象,在這部新戲中,孔孝真和趙寅成談情說愛,但沒想到這預告一釋出,就被指抄襲國外影像藝術家的這個作品。

乾淨背版、輕快音樂,同樣以愛情為主題,放在一起看,男女主角都是以跳舞呈現,配上簡單字幕,還有拿愛心寫字,男主角躲在香蕉後面,以及女主角把香蕉當話筒,同樣的橋段,讓看過的民眾直呼簡直就是一模一樣。

針對這個部分,韓方製作組也承認宣傳片有抄襲,也發聲明表示,「為了表達愛情這個主題,在構想過程中,找到了最符合電視劇風格的影像,不過我們過於貪心,運用了其他影像的形式,做了錯誤的選擇,向大家道歉」,預告也已經下架。

而女主角孔孝真,日前才公佈戀情,情場得意,但現在新戲被指抄襲,又發生車禍,真是衰事不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51

0.1175